10
TOP IMAGE

2017-10

樂(一)

DSC_02870105-600jz.jpg



091108_247-600jz.jpg


GACKT CN :Ghostkiller

YOU CN:王子的貓咪


+

+


Photographer:王子的貓咪

合照thanks:KYO


091108_218-600jz.jpg



+

+

+


大魔王的学园祭举办的如火如荼之时,我,不安分的心开始蠢蠢欲动.想参加

学园祭,想见少爷,想和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们一起玩耍,想不再孤独。


想要陪伴,停止空想,远离悲伤,拥抱自然,想与日月同升息。

大的没有,小的也好o(╯□╰)o。于是和GK商量:"我们郊游吧?"


所以,促成了这次旅程。

一定要我的文字写的搞笑,最终成了无厘头的流水账。囧

所以被修理后的,是恢复原来的笔触。

让我来告诉你们,快乐,是什么?

+

+

+


091108_113-600jz.jpg



091108_473-600jz.jpg



+

美丽的天空,似乎能指引我去另一个世界,我希望,不再有悲伤。

我的身边有你。还好有你才使我的笑颜重现。

看着天空就觉得很舒服,宁静的可以忘却一切烦恼。

那天的天气也格外的好,咔嚓咔嚓,拿起相机,小魔王的魅力不可挡。

再这样下去。我要收门票费了。

哪里有一个个停下来看的。

放下相机的一瞬间,只见周围围了一圈……

||||||

不过,那么美艳帅气的小魔王,被围观,也是正常的……

只是现在的人目光也太赤裸裸!

太过分啦!

还有你!不许流口水,把嘴闭上囧!!!!

+






091108_332-600jz.jpg



091108_082-600jz.jpg



091108_462-600jz.jpg



>+

羡慕少爷和YOU深厚的情谊,所以拼了老命也要将YG进行到底 o(╯□╰)o

青春何滋味?也许再过几年,我将没有现在的这般热情,去追寻我想要的。

可追逐魔王的脚步,这个事实永远都不会变。

就算我下一秒血肉横飞也不会改变,灵魂的忠诚,让我不会彷徨。

这次很顺利,列车没有误点,想到我这把老骨头要去乐园,不由得偷笑,

我很开心,好久没有去玩了,谢谢GK给的这个机会~·~


+



20091108_389-400.jpg



一进乐园就没形象的四处张望,老远就看见跳楼机,最关键的是上面那大大的“乐”字

嗷嗷嗷~~~大魔王万岁~~~

七年了,我都没有摆脱地心引力。

今天我终于飞上天了~哇塞。。

如果,跳楼也这么爽就好了。(虽然结果会给别人带来不快囧)

我和晶晶身先士卒体验了把,

难为情的是在上面时表情过于激情,真不好意思啊!!!!

小魔王你为什么要拍下来啊!!!!o(╯□╰)o

*_*



话说灰常有趣的是鬼屋的“鬼”因为客人少,所以在门口拉客.

我们的阿飘小少爷乐呵了,蹦跳跳的过去和GHOST一起合影~~~

以至于引来尚未飞天的云霄飞车上各位的惊愕目光!我窘~~

之后再次遇见拎着便当回鬼屋的GHOST,换我惊愕:“大叔,原来你很帅嘛!”

众人囧




091108_198-600.jpg



小黄晶,你这种“意境”怎么不用教就会得啦,o(╯□╰)o。

不过很好~~~~~哈哈哈哈,这个是无清晰版的,要掐就掐亲爱的晶晶吧。







我们的校服有这么醒目么??

应该是小魔王太耀眼了o(╯□╰)o

以至于视线骚扰不止,NND!!!

難道羡慕偶脖子上大小老婆享齐人之福????

-——-

一切话语如果都要用文字去描绘,那就是去了意义

一个人静静的体会,才能概括什么是快乐什么是爱

意思就是我文笔不好呵呵呵



不知道,还会有多少这样无拘无束的日子。

也许今天之后将会长眠不醒,

不过,懦弱不是我的性格,我们都有坚持到底的义务与责任。

我们是魔王军团的一员,

不能有退却不前的借口。

你会看着我们。

是的。

我感受到了你带给我的勇气。

我不再哭泣。

因为有你我才能活下去。

至始至终


GACKT sama

I love you forever



p.s >突然想到一句歌词:“没有我你怎么办?”

没有了少爷我该怎么办?

答案只有一个

也许这也是一种快乐。

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更新小生徒会长新顶图一张,

未经GHOSTKILLER本人同意,图片不得擅自转载。




>▶▶▶To be continued



开博第一篇~~~~哈哈哈~~~~

NEW ENTRY «  | BLOG TOP |  » OLD ENTRY

プロフィール

王子的貓咪

Author:王子的貓咪

最近の記事

MESSAGE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計數器



free counters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カテゴリー

置頂 (1)
COS (1)
攝影 (2)
大小魔王 (2)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最新引用

BGM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RSSフィード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