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TOP IMAGE

2017-12

感恩節回饋O(∩_∩)O

快快樂樂的和小魔王一起度過了這樣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感恩節

00607943.gif


哈哈,很興奮的收到了禮物,在這樣一個相互感恩的日子里,回憶與憧憬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091127_0012-500.jpg



091127_0011-550.jpg



很久沒有拍這東西了,感覺自己像外星人一樣瘋瘋癲癲~囧,不過回眸發現瘋癲的人不止我一個
囧,,,,,,|||||
貓爪~~少爺的G貓爪,從海的另一邊飛過來,一起玩了~~~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,
很開心的收到了小魔王送貓咪的禮物,好香~~17122756.gif



091127_0016-500.jpg



DSC_0014-091126-500.jpg

之後一起撈撈,吃的撐這肚子扶牆而出,以至於後面幾頓都可以省了呀o(╯□╰)o,小八和掩護用的白菜,好帥( ⊙ o ⊙ )啊!
小八很上鏡的,太强了。。。。。

DSC_0027-091126-400.jpg


091127_0001-500.jpg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小魔王大人的年曆也就在感恩節當天降臨,帶著少爺的愛~~~( ⊙o⊙ )哇


091127_0028-500.jpg

藝術無處不在,在不經意之間發現了一顆愛心!!!

少爺實在是太迷人了~~~色膽包天的貓咪偶,沒辦法克制,於是決定遵循少爺“使用原則”堅定不移的邁出了貫徹始終·身體力行·實踐勝于理論的一步!!!!!


091127_0049-400.jpg



091127_0082-400.jpg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會被PIA死滴~~~~~~

哈哈哈哈,好困。我先寫到這了…………被小魔王稱為“沒用的傢伙,囧”的偶,和大家晚安
(ˇˍˇ) 200906011949008194.gif



囧(一)

咳咳,嘿嘿,哈哈哈哈哈,這個那個,其實偶很想睡覺,但美麗的小魔王讓我睡不著了
那個,起來寫個博,同樂樂~o(∩_∩)o...哈哈


話說,從哪里開始呢?????

DSC_0911190008-500.jpg

小魔王其實是美食家哦,發現了上海至今為止,我認為最好吃的小籠包,真是好吃,
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想吃嗎?

DSC_0911190021-500.jpg




小八和小籠包好登對哦,粉嫩粉嫩水水靈靈滴啊,NIA~

強吻小八的小籠包~~抽泣了~~~

DSC_0911190026-500.jpg



我有欠教育,少爺啊,請寬恕偶吧~~

那個,上次白金時,我們去樂園,恰好看到了一群非常美麗的姑娘們,那個豐滿啊~~~

091108_361-400.jpg
這就是性感的妞們的倩影,以作留念



爲了去找袖章的料子找了不少地方,最后不得不佩服少爺對事物要求的完美度,
這這,居然是山羊絨的,恩,恩,恩……

羊絨囧……(軍服控無比執著中……忍不住開始抽筋也要做一套,自然包括袖章一類,
所以問小魔王拿了原版袖章去找料子,最終看中最接近的居然是紅色山……羊……絨……)

DSC_0911190045-500.jpg



這些日子的忙碌,終於圓滿了去年的白金……囧,終於可以開始新目標的前進了,
^_^~~這次白金中還收錄了很多花絮,實在是太可愛啦~~(*^__^*)

bjnnbj.jpg


點圖可放大


o(∩_∩)o...哈哈小魔王好帥啊,最喜感的是那位……扮鬼的……吧囧……囧……



NEW ENTRY «  | BLOG TOP |  » OLD ENTRY

プロフィール

王子的貓咪

Author:王子的貓咪

最近の記事

MESSAGE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計數器



free counters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カテゴリー

置頂 (1)
COS (1)
攝影 (2)
大小魔王 (2)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最新引用

BGM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RSSフィード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